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暨安全县创建培训班

时间:2019年03月29日 点击次数:5288

      根据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为落实农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乡村振兴战略。2019年3月27日,封丘县农业农村局在县农广校隆重举办了2019年农产品质量安全暨安全县创建培训班,“三品一标”生产基地、市级以上农民专业合作社、市级以上家庭农场、益农信息社专业站等单位负责人70余名参加了此次培训,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如胜出席培训会,并就国家农业政策、培训的意义等分别做了重要讲话。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农业标准化生产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政策解读、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知识、农产品生产记录规范建立知识等。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提升了农产品生产经营人员的业务素质,为我县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