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教体局开展学校安全专项督导工作

时间:2019年04月02日 点击次数:7556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教育系统安全工作,消除校园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近日,县教体局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校园安全督查。督查以查阅档案、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全县各中小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督导组实地查看后严格对照量化评分表,据实打分。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重点对学校安全培训教育、三防建设工作、消防设备、食品管理、周边环境、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应急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着重挖掘学校在校园安全工作方面的工作亮点及特色,对工作存在的不足及薄弱环节提出指导性意见,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学校立即整改到位。
      通过督查,各中小学校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利用多种手段,如板报、橱窗、班会、升旗仪式等进行了多方面的安全教育,给师生们营造了和谐、平安的教学环境。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