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教体局开展“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主题阅读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点击次数:68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争做“有思想、有信念,勇担当,能行动”的可靠接班人。近日,县教体局在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阅读活动。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求各中小学校充分认识开展阅读活动的重要意义,广泛动员,周密部署,深入开展,确保广大师生学有所得、学有所悟。
   二、加强宣传,积极开展。各中小学校以学校、班级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阅读活动,并将阅读与交流心得相结合、与校园文化相结合,与学科教学相结合,创新开展学习活动。通过开展阅读学习、研讨分享、交流心得体会等一系列活动,丰富主题阅读内容。
     三是结合实际,注重实效。从实际情况出发,制定了活动具体实施方案,提高活动实效性,对活动中涌现的班级典型经验做法进行推广宣传。希望通过此次主题阅读学习活动,促进学生深入了解新时代,学习新思想,长大后报效国家。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