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城关镇扎实开展全域绿化 推动乡村振兴 打造“花海封丘”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点击次数:7166

      阳春三月,和风送暖,城关镇充分利用春天植绿的大好时机,积极开展全域绿化大行动,把实施“乡村振兴”,推进“四城同创”,打造“花海封丘”落实在实际行动中。
      本次行动,镇党委政府积极对接绿化公司,结合街巷实际,按照“宜树则树、宜花则花、宜草则草、宜篱则篱”逐路逐巷制定绿化方案;各村不等不靠积极行动,挖树坑,培新土、栽道牙、垒花坛,努力将城关镇打造成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花海乡镇。
      据了解,本次投资800万元,在全镇100余条街巷,栽种了桂花、香樟、樱花、枇杷、紫薇、银杏、石楠、蔷薇、黄木香、红花继木等30余种的景观绿化树种,努力让我们生活环境在这场春风里发生巨变。(城关镇党政办李俊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