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国网封丘县供电公司:做好清明节防火保电工作

时间:2019年04月08日 点击次数:5958

      清明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田间多枯草、干枝等易燃物,居民扫墓时,极易发生火灾。为避免火灾导致线路故障跳闸,危及电网安全,4月2日至4月4日,封丘县供电公司组织辖区11个供电所每天安排特巡小组,对处在祭祀集中地区的10千伏配电线路采取预警巡视,防范火灾隐患,维护线路安全。
       为避免配电线路由于民间的祭祀活动引起火灾造成配电线路跳闸,封丘县供电公司制订巡视计划,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防火责任落实到位,明确线路防火的重点区域、地段,分区分段落实责任人,对易发火灾地区增设群众护线员。(胡文方、靳运东)

                                                                            2019年4月4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