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教体局开展“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9年04月09日 点击次数:5510

      为扎实推进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进一步提高中小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近日,县教体局组织开展“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教育部、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对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一、各与会人员要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任务到位,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
      二、通过活动的开展,调动全县各中小学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应用信息技术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使每位教师都能利用信息技术和优质数字教育资源上好一堂课。
      三、建设一支善于运用信息技术和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开展教学的骨干教师队伍,使每节课至少有一位优秀教师能够利用信息技术和优质数字教育资源讲授。
      四、要结合学校实际,利用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做好学科教师网上“晒课”工作,促进优质数字教育资源的开发和共享。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