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移动公司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点击次数:4699

      为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普及国家安全知识,4月15日上午,封丘县移动公司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积极部署,在北干道营业厅出设摊展,广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增强全民防范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
      当日,封丘移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利用宣传展板、咨询台、发放宣传单页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钢铁长城。
      活动期间,封丘移动发放宣传单100多份,摆放宣传展板2块,设立咨询台一处,现场解答居民咨询20余人次,通过开展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民安全教育工作,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