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加强窗口作风建设,更好服务群众

时间:2019年04月19日 点击次数:6836

    为进一步推动人社系统窗口作风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提高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效率,4月18日,我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进一步加强窗口作风建设会议,就加强窗口作风建设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局属各单位领导及窗口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长马俊勇同志就窗口作风建设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要强化自我约束,严守工作纪律,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群众水平。二是要认真开展排查,围绕群众办事的“堵点”“难点”和“痛点”,结合人社、社保业务特点和企业、群众需求,对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认真排查、逐项梳理,全面积极推进经办服务“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三是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加强对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的政策法规、办事流程的学习,进一步提升经办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群众,最终提升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塑造人社系统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县监察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赵广亮同志就窗口人员服务态度、服务质量、仪容仪表、为民情怀、窗口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