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2019年中招实验技能操作考试落下帷幕

时间:2019年04月19日 点击次数:7101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和新乡市教育局的统一安排,在封丘县教育体育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4月8日---4月13日2019年中招实验技能操作考试在封丘县第一初级中学圆满结束,全县共8906名初中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为保证同一实验内容的八位大学生监考员对细则的把握高度一致,降低打分误差率,保证评分的准确度。4月8日利用一天时间对聘请河南省科技学院120名大学生监考员及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严格而规范的培训。

    考试期间,封丘县教育体育局局长何金龙,副局长史学杰亲临现场,对中招实验加试考点进行巡查,听取有关此项工作的考务情况汇报,实地查看考场考试和保密室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叮嘱保障考试顺利进行,最终圆满完成实验加试任务。

    在县中招实验操作考试办公室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下,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封丘县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