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教体局认真做好中考体育考试准备工作

时间:2019年04月22日 点击次数:4395

      为顺利完成2019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近日,县教体局召开了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技术培训会,充分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一是做好测试场地的整理工作。今年设定封丘县高级中学体育场为考试场地,并督促该校对场地进行检修整理。
      二是要求学校制定训练方案,教会学生耐力跑方法和掌握在耐力跑中生理反映的处理能力,掌握学生身体状况,确保考试安全。
      三是做好申请免考学生申报工作。考前要充分掌握本校考生的基本情况,严格把好健康关。对有既往病史不宜参加剧烈运动的考生,认真做好思想疏导和政策解释工作,按规定程序办理体育考试免试手续。
      四是从体育训练、考试前的准备、考试注意事项以及选项考试的规则和判罚尺度等方面,做了专业培训,同时强调了各校要注意对学生进行心理干预和辅导,加强学生的文明礼仪教育。(盛俊岭)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