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移动公司组织志愿者慰问老人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点击次数:4208

      为了充分发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社会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给老人送去温暖和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近日,封丘县移动公司组织党员和青年志愿者来到爱馨敬老院,开展了“关爱老人,志愿心向党”的活动。
      志愿者们一早就赶到了爱馨敬老院。在为老人送去真挚问候的同时,大家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有的打扫走廊、房间通道和庭院,有的扶着老人走路,有的和老人共话家常。看到热情忙碌的志愿者们,老人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一时间,爱馨敬老院形成了一幅和谐温馨的画面定格在这浓浓的秋意中。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奉献、关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奉献精神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更多地关注身边老人,更好地关心照顾这些老人,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