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供销社全力保障“三夏”生产物资供应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点击次数:4648

      “三夏”期间,县供销社全系统以“敢转争”实践活动精神为标准,激发担当作为,争创先进的热情,多措施、多手段全力备战,全力保障我县“三夏”期间生产农资供应。
      一是认真做好农资储备。全县供销社系统在深入调查分析“三夏”农资市场供需情况基础上,早计划、早安排、早行动千方百计组织货源。全县供销社系统为“三夏”生产储备各类优质化肥80000余吨,各类农资商品正陆续补进储备,确保农民“三夏”期间农资商品供应不断档、不脱销。
      二是农资质量。全系统积极强化行业自律,要求各农资经营单位门店坚持把商品质量放在第一位,严把进货关、销售关,严格执行农资商品“三证”制度,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农资商品从供销社系统流入市场,保证农民购买到“放心农资”。
      三是服务细化。充分发挥全系统的农资连锁经营网络优势,在常规门店、营业点的基础上,还利用了封丘供销电子商务平台,在各乡镇新开设的体验店里既可预定、购买自己需要的化肥、农药等各类农资商品。广泛开展农资咨询、送货到田间地头等服务活动,延长营业时间,保证随到随购,随要随送,方便群众购买。
      同时,积极与有关部门配合,搞好科技服务,指导农民科学用肥、用药,全力提升服务品质。截至目前,已销售各类优质化肥32000吨,农药、农膜160万元,各类小农机具210万元,柴油12000吨。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