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人社局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点击次数:5678

      5月28日上午,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二级机构以及社保局、失业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在局五楼党组会议室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议。
    马局长在会议中宣读了《中共封丘县委 封丘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封丘县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该局就业中心、新农保等二级机构的行业扶贫和驻清河集和小集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2018该局被县评为县直行业扶贫优胜单位和驻村工作派出先进单位,该局张栋平、张继发、柴冰洁、徐明圆四位同志被县评为脱贫攻坚先进行业扶贫干部。同时,对今后的扶贫工作给出了一些自己的意见,要贯彻坚持“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方针,在“万里长征迈开第一步”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扶贫力度,进一步加强产业和就业扶持。
    最后,马局长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八点要求:1、对号入座,认领任务。2、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3、规范流程,扎实工作。4、守住底线,筑牢防线。5、加强学习,提升素质。 6、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7、扛起责任,勇于担当。8、合规创收,增收节支。


                                                                                                                       封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5月28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