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人社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点击次数:5108

      5月28日上午,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二级机构以及社保局、失业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在局五楼党组会议室召开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驻政府办纪检组成员张丽萍同志。
      石拓副局长首先传达了市局5月24日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对局各单位提出了具体意见:1、要整合规范人事和社保工作流程,强化内部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2、健全完善各项规则和配套制度。3、深化以案促改,完善防范机制建设。4、推进标本兼治。5、加强重点岗位、重点部位权力运行监督,加强对廉政风险防控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6、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制度完善。
    最后,马局长要求局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努力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在风险防控上有新加强,全面推进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提出了八点要求:1、对号入座,认领任务。2、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3、规范流程,扎实工作。4、守住底线,筑牢防线。5、加强学习,提升素质。 6、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7、扛起责任,勇于担当。8、合规创收,增收节支。

                                                                                                                             封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5月28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