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教体组织开展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河南省中小学生减负措施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时间:2019年05月30日 点击次数:5010

      为学习贯彻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河南省中小学生减负措施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近日,县教体局在全县组织各中小学校党支部认真学习,并要求各支部把学习贯彻两个文件作为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
      各教育总支(支部)按照党办要求,积极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河南省中小学生减负措施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教师的党性观念,坚定了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对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封丘教育更加出彩,充满了信心和力量。(王孝志)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