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加大学校周边公共场所监督 确保高考期间师生卫生安全

时间:2019年06月04日 点击次数:6737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及考务人员住宿环境卫生安全,近日,封丘县卫健委安排卫生计生监督所依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深入考点周边各类公共场所及考务人员入住的酒店进行了全面专项监督检查。
      监督员重点检查了考点周边各类经营场所是否持有《卫生许可证》、从事直接为顾客服务人员是否持《健康合格证》上岗。现场查看了公共用品用具消毒、保洁情况;同时对考务人员入住的御槐酒店室内空气、微小气候及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清洗、消毒和卫生进行了专项检测检查,经查均符合相应的卫生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卫生安全隐患,均责令当事人立即整改落实,并建立健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
      截至目前,共检查各类公共场所30余家。接下来的高考期间,监督员将严格按照高招期间工作方案,全力做好巡查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及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安全。(封丘县卫健委办公室 王少坤  李保民)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