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教体局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工作

时间:2019年06月05日 点击次数:6480

       为做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县教体系统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近日,县教体局组织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活动。
       一、自查自改。各中小学校要广泛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列出问题清单,分析原因、可能产生的后果,拿出切实可行的预防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限时整改。
       二、专项治理。各中小学校要深入排查校园电气安全隐患,重点治理私拉乱接电气线路、超负荷用电等问题;积极推广使用智慧安全用电监测管理系统,在人员密集场所安装智能型安全用电监控装置。
       三、重点防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各中小学校要按照“以面保点、整体防控”的思路,加大管控力度,确保校园火灾防控形势平稳。(王红冬)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