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法院开展端午节“送温暖、献爱心” 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点击次数:7141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民族文化、传播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6月5日上午,由封丘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狄少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进勇带队一行12人前往结对帮扶村陈固镇小屯村,对该村15户五保户进行走访慰问,将法院干警的祝福送到他们家中。 
       在走访慰问前狄院长、赵主任和驻村工作队以及村两委班子就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并就下一步工作达成一致意见。在随后的走访中,狄院长一行将粽子等慰问品送到老人家中,并与之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同时,还帮助老人们清洁家园,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洁净的端午节。老人们拿着粽子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连声道谢。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法院干警与群众之间的关系,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帮扶单位的温暖和关爱,同时也让干警体会到参加敬老爱老公益活动的快乐,用实际行动来关注、关心和关爱老人,奉献一片爱心。(郭文涛、王翠霞)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