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移动公司志愿者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点击次数:6305

      防暑降温,助力高考。6月7日、8日,封丘县移动公司在封丘县两个高考考点设立志愿服务点,为广大莘莘学子和家长提供志愿服务,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为全面做好2019年的高考服务工作,封丘县移动公司组织志愿服务队来到志愿服务站点开始准备工作,有的支帐篷,有的拉条幅,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在服务站点,志愿者为广大考生准备了纯净水、风油精、帐篷等物品,同时,站点内设有临时休息区,供家长休息。分公司贴心周到的服务不仅赢得了广大考生家长的好评,志愿者们表示高考对于考生来说至关重要,我们将尽自己的一份爱心为高考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该公司的精神文明建设,也彰显了移动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肯定。(杨程文)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