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移动公司力邀省消防协会为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点击次数:5578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6月14日,封丘县移动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活动,由河南省消防协会梁警官主讲授课。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梁警官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联系实际,以近年发生的真实案例为例,重点介绍了如何防范火灾发生、如何正确扑灭初起火以及逃生知识,同时,特别针对家庭防火、手机爆炸、电器起火、厨房火灾、楼道起火等情况进行特别讲解,从火灾预防、报警、初期火灾扑救、火灾自救与逃生、消防器材的操作方法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使职工对火灾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有了直观感受,深切感受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内容讲解案例丰富,详细生动,旨在提高分公司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技能,做到警钟长鸣,通过参加培训,使全体员工进一步了解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应急措施的运用,达到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良好效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