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18日 点击次数:6215

       为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引导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根据封丘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司“安全生产月”工作安排,6月16日,封丘县移动公司在北干道营业厅设立安全生产咨询台,服务过往群众。
       一是高度重视、提前安排。在接到“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通知后,封丘分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要求综合部对此事提上日程,积极筹措、准备,不能让活动只流于形式,要提前谋划,注重质量,确保宣传活动效果,彰显企业形象。二是精心部署、力求实效。分公司综合部分工明确、紧密协作,提前制作安全宣传版面和宣传单页,将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真正地落到实处。三是形式多样、效果显著。在6月16日当天设立咨询台,为来往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并解答群众各类问题,多方推动,从根本上保证了宣传效果,得到了围观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对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强化了“安全生产无小事”的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分公司从业人员的安全观念,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提升了客户感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