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移动公司组织《文明礼仪》专题培训 切实提升员工文明服务水平

时间:2019年08月28日 点击次数:6118

       为全面提升公司员工文明素养,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近日,公司组织开展《文明礼仪》专题培训,切实提升员工文明服务水平。
       此次培训对礼仪概念、作用、内容进行了全面而深入地讲解。接着围绕窗口营业服务、客户经理服务和渠道支撑服务等几方面服务礼仪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进行了现场详细讲解。针对在工作中一些具体细节 “仪容仪表”、“文明举止”“如何递名片”、“如何自我介绍”等内容在培训现场适时进行情景模拟,加强记忆。
       本次培训气氛活跃,参会人员受益匪浅,大家对看似枯燥的服务礼仪有了更加生动形象的认识,通过肢体语言的进一步规范,将“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更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大提升公司的服务水平,增强客户感知和满意度。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