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教体局:组织开展节水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20日 点击次数:5887

       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节水意识,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和效益,引导广大师生自觉参与我县节水型社会达标创建活动,近日,县教体局在全县中小学校开展节水进校园活动。
       各中小学校要在活动期间组织开展一次国旗下讲话、一次主题班(队)会、一次节水专题讲座。充分利用国家、地方、校本三级课程,经常性开展节水课程教育,使学生从小树立节水意识。
       各中小学校要坚持课堂教育与社会实践相结合,通过组织开展知识竞赛征文比赛、演讲、校园剧表演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水宣传教育主题活动,使学生充分认识节水的重要意义,获得并增强亲身体验。
       各中小学校要立即动员起来,要通过家长会、致家长的一封信、微信群、QQ群、广播、宣传专栏、墙报、标语宣传画等载体,大力宣传普及节水的基本知识和方式方法,切实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
       各中小学校要完善校园节水管理制度,建立科学合理的节水管理岗位责任制,健全节水管理机构和人员,加强节水目标责任管理和考核。【封丘传媒中心】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