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移动公司: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 迎大庆”专项行动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点击次数:545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部重要指示,深刻汲取省内外事故惨痛教训,巩固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成果,移动公司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线,以推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为抓手,组织开展了“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公司安全检查专项小组对公司营业场所、机房、基站等99个重点检查区域进行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梳理,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分类分级管控,对重大事故隐患由安委会进行挂牌督办,确保实现闭环管理。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重大隐患及时上报,并对隐患责任部门进行通报,对未履行分公司安全生产制度的部门进行追责。
       通过此次专项活动,大大提升了公司的安全预防能力和员工的责任意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的网络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