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河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点击次数:5892

       近日,封丘河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该局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局副局长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动员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的态度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
       最后,该局局长鲁成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如下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三是尽职履责,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抓具体抓深入,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为治黄事业稳步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