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公安局:举行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决战决胜誓师大会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点击次数:6247

       为充分展示公安机关坚决打赢国庆70周年安保战役的坚强决心和必胜信心,积极营造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完成大庆安保各项任务的浓厚氛围。9月25日,县公安局举行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决战决胜誓师大会,动员全局民警不忘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国庆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午9时,随着指挥员铿锵有力的口令,护旗手踢着坚实而雄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护送国旗走向国旗台。当《义勇军进行曲》激情澎湃的旋律在耳畔响起时,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现场人员高唱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个人神情严肃,满怀深情面向五星红旗庄严敬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
        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交警大队、特勤大队、巡防大队、等代表参战单位作了誓师发言并向公安局局长张永胜递交了决战决胜决心书。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闻捷要求:要把安保工作作为全县公安队伍纪律作风和执行力、战斗力的一次全面考验,将任务细化到岗、责任分解到人,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誓夺安保决战全胜完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
       誓师大会结束后,由警用摩托车、特警防暴车等组成的巡游车队井然有序地驶向县区主干道进行武装巡游宣传,展示我县警方的昂扬斗志和威武风采。(翟庆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