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广电传媒服务中心党员干部集中参观“清风黄池 廉韵封丘”廉政书画摄影展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点击次数:6106

       9月 24日,县广电传媒服务中心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参观了“清风黄池,廉韵封丘”廉政书画摄影展。
       参观中,大家认真观看,细细体会格言警句,感受深厚的文化底蕴。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廉洁书画展,不仅感受到了艺术熏陶、文化浸润,同时,也深切地感受到反腐倡廉的教育内容,进一步推进了廉政文化建设,加强了广电局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思想精神境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的防线。(黄国朋 、吕晴晴)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