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省委宣传部督导组到我县督导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点击次数:6037

       10月10日,省委宣传部县级融媒体中心专班主任张中锋一行到我县督导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茜汇报工作并陪同。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当前县广电传媒服务中心各项基础设施配套情况,详细了解下步工作打算及存在问题。督导组希望,封丘广电传媒服务中心能够结合全省其他县市融媒体中心建设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抢抓发展机遇,加大各方面投入,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不断巩固壮大宣传舆论主阵地,努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督导组指出,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对于推动媒体深度融合,打造新型主流媒体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融媒体中心建设,压实责任,强化措施,高标准建设,有力推进,进一步夯实基础,充分发挥现有资源优势,完善对外传播体系、技术标准、考核指标等内容,努力探索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确保融媒体中心建设按照省市要求,保质按时完成,并投入使用发挥作用,更好地增强基层新型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引导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让主流媒体牢牢占领宣传舆论主阵地,把党的决策部署、党的声音传播到千家万户。(黄国朋 实习生:董丹丹)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