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卫健委:积极开展“敬老月”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点击次数:5288

 九九重阳节  呵护老人健康

       自10月1日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赡养老人的良好氛围,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卫健委系统在全县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敬老月”上门服务活动。
       活动范围为全县辖。区内入住敬(养)老院的76名“五保户”老人和建国前加入中国共产党的28名老党员。服务项目主要有免费检查血脂、血糖、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肾功、心电图、腹部B超和为老人理发、洗脚、剪指甲、打扫卫生等。
      活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开展顺序表,明确每日活动和负责人,务必将重阳节“敬老月”活动落到实处。(李保民  )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