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启动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点击次数:5193

        10月17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启动,集中观看电影《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楷模李保国》。影片讲述了李保国35年如一日长期奋战在脱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扎根深山,心系群众,艺术再现了李保国师生三代开荒拓土、用科技为荒山披绿、用产业为乡亲拔除“穷根”、带领10多万农民脱贫致富的感人事迹,彰显了“太行山上新愚公”山一样的坚韧、新时代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也体现了当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情怀,是一部反映时代英模事迹的主旋律精品。使大家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会后,李晖等领导分别开展自学。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为期2天,通过集中学习、实地参观、自学和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开展。(张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