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商务局:组织爱心企业开展扶贫捐赠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点击次数:5738

       10月17日是全国第6个扶贫日,为关爱贫困人口,助力脱贫攻坚,封丘县商务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爱心企业开展扶贫捐赠。
       爱心企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做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执行者,自觉参与者,不忘初心。”
       爱心企业:“非常感谢商务局主办这个活动,确确实实的帮到更多的人,咱们大家心里也都开心、也都温暖。希望大家也都踊跃的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45家企业进行捐款仪式,共募捐善款26400元,募捐过程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募集款项第一时间按照程序要求上报,整个募捐活动公开透明。(黄国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