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环保局:组织开展扶贫捐款及消费扶贫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点击次数:5426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道德风尚,助力全县脱贫攻坚。今日,县环保局组织开展了扶贫捐款及消费扶贫活动,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全局干部职工在党组书记、局长的带领下,踊跃参与,慷慨解囊,依次将饱含爱心的捐款投入捐款箱中,表达了对困难群众的真情关爱。此次活动共募集资金4000余元。
       在扶贫消费产品展销会现场,环保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以购代捐”,为贫困群众奉献一份爱心,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自活动开展以来,县环保局参加消费扶贫150余人次,累计消费15000余元。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扶贫捐款及消费扶贫活动,为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公益平台,营造了扶危济困、奉献为荣的慈善氛围,对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具有重要意义。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