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移动分公司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20年03月12日 点击次数:13011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时期,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组电明字【2020】8号)精神及上级党组织安排部署。近日,新乡移动封丘分公司党支部向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发出号召,通过微信进行爱心捐款。
       国家有难,党员应当全力尽责,冲锋在前。党支部班子成员带头捐款,为全体党员作出榜样。其他党员踊跃捐款,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短短的时间内共收到21名党员2500元的捐款,表达了大家心系疫区的浓浓爱心,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的信心与决心!
       一方有难,八方有爱。面对疫情严峻的形势,新乡移动封丘分公司所有党员、积极分子心系疫区,主动担负起社会责任,以爱心凝聚力量,用行动谱写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