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移动分公司驻村扶贫工作队防疫春耕两不误

时间:2020年03月12日 点击次数:13121

       封丘移动分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向潘店镇大辛庄村派驻了帮扶工作队,明确了20名帮扶干部,郑海滨同志任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员杜明强,王建民。工作队严格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不消除贫困,誓不收兵,自2016年4月入驻以来,累计为大辛庄村争取各种资金300余万元,确保了产业、就业、教育、医疗、民政救助、金融等扶贫政策全覆盖,帮扶建档立卡贫困群众42户136人,截止2020年2月,共计脱贫39户125人,剩余3户11人计划2020年底脱贫。
       在疫情期间,封丘分公司驻村工作队积极响应国家抗击疫情号召,参与村里卡点防疫值班,协助村干部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治工作,与大辛庄村民共同抗击疫情。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还不忘贫困群众的帮扶工作,积极用电话询问贫困户的防疫,生活情况,在春耕期间,驻村队员深入田间地头,积极对贫困群众的春耕复产工作进行指导,积极宣贯党和国家的扶贫产业发展扶持政策,鼓舞了贫困增强了贫困群众的干劲,增强了其通过自身努力发展产业脱贫致富的信心。封丘移动党支部用行动上交了一份让县委放心,群众满意的答卷。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