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移动分分司积极开展 “精准帮扶贫困学生,助力停课不停学”活动

时间:2020年03月23日 点击次数:12541

       2020年实现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做出的郑重承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封丘移动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针对封丘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建档立卡学生网上教学有关工作的通知》,封丘移动公司积极响应,召开专题会议,着力消除网上教学工作盲点,免费对贫困家庭学生免费送卡。
       统筹规划,全面布置。封丘移动公司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详细讨论,最终成立以封丘移动政企部为首、各乡镇网格配合的联动机制,指定专人负责做好免费卡品资费配置、流量赠送等相关后续工作。全面摸排,加速进度。为尽快精准扶贫特殊困难学生群体,经过多方联系,搜集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7000余户,一对一沟通、汇总学生实际需求,实现精准帮扶。截止目前已免费赠送600余张卡品,满足困难家庭学生停课不停学需求,目前活动还在进行中,彰显封丘移动切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成为教育扶贫的先头兵,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