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移动公司全力保障封丘第四届“国潮花海—油菜花生态旅游季”通信畅通

时间:2020年04月10日 点击次数:8912

        封丘第四届“国潮花海—油菜花生态旅游季”3月29日在千年古驿陈桥镇拉开序幕,为确保本届油菜花节的顺利开展,封丘移动公司提前安排部署,全力做好信号及专线保障。
       一是提前优化确保通信保障工作。封丘移动公司提前做好现场测试、天线调整、参数优化、扩容等网络优化工作,做好数据支撑,保障通信需求确保网络畅通。二是现场布放移动应急通信车。为油菜花节提供移动网络信号、200M专线宽带,保障电视台现场直播信号稳定,传输正常,数据流畅。确保游客手机信号全覆盖,沟通交流畅通无忧。三是专项监控、专人维护。封丘移动公司实时进行网络数据监控及测试,安排机房专业人员通过系统监控及统计分析,24小时密切关注油菜花节附近基站运行状况、话务量、数据流量及指标情况,防止局部拥塞的出现,确保油菜花节期间网络畅通无阻。彰显移动公司央企社会责任。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