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对定点医疗机构 2019年度目标考核动员会

时间:2020年04月27日 点击次数:7739

       2020年4月26日,在县医保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对定点医疗机构2019年度目标考核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轩主持,参加人员:医保中心、县医院、中医院、公疗医院抽调的二十多位业务骨干工作人员。这次对定点医疗机构2019年目标进行考核,将根据最终考核结果与质量保障金返还相结合。
       会上,医保中心主任张建红对考核办法,考核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医保中心副主任靳卫红对考核评分标准作了解释说明。
       为确保各项考核程序公平公正,考核成绩真实有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考核程序,注重考核效果。要严格按照制定的各项《考核办法》中限定的考核指标、方法程序和评分标准,确保考核结果的客观真实、公正公平,为返还质量保障金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二是落实八项规定,强化考核作风。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有关规定要求,切实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实施。在考核期间一律不得接受被考核单位宴请,不得接受被考核单位的任何礼品、礼金和有价证券,不准向被考核单位提出与考核工作无关的要求。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考核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做到严格自律、维护好自己的形象,坚决不能给医保系统抹黑。 (县医保局  许朝阳)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