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移动公司顺利开通首批5G基站

时间:2020年05月25日 点击次数:5980

      近日,封丘移动公司顺利完成封丘县委、政府、北干道移动公司办公楼三处5G站点开通工作,实现了县委及政府附近区域、北干道周边区域的5G信号覆盖,定点测试峰值速率达到998M,是4G网络下载速率的10倍以上,自此,封丘县正式进入5G时代。
      5G网络规模建设即将为消费端用户带来优质体验,5G赋能百行千业、无处不在,为人民群众、各行各业提供便利。为让更多客户零距离体验5G速度,顺利完成5G基站的建设和开通,封丘移动公司在封丘县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积极做好线路及机房的选址准备工作,按照5G基站标准,保质保量、安全完成施工。
      下一步,封丘移动公司将继续紧跟5G建设步伐,加快5G网络建设,把建设任务落到实处。同时,甄选优质渠道,针对有5G网络覆盖的单位、5G购机需求单位,提供匹配的套餐资费、合适的终端政策,进驻集团单位开展5G终端销售活动。以高质量的5G网络服务广大移动用户,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移动5G网络口碑。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