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移动公司积极开展“5.17”电信日光缆护线宣传活动

时间:2020年05月25日 点击次数:5847

      “5.17”电信日,为加强通信光缆线路的维护管理,增强群众保护通信设施的法律意识,封丘移动公司联合长垣通讯连及新乡长线局等多家单位对干线沿途村庄及施工现场进行现场宣传,此次参加宣传人员20多人、车辆12台次。对干线沿途村庄及厂矿、社区和施工现场进行大力宣传,大力宣传保护光缆的重要性和破坏通信设施及光缆危害性及严重性。进一步提升干线沿途村民的保护意识,从而提高干线安全系数。
       封丘移动公司高度重视,提前布置电信日光缆护线宣传工作。月初即在网络会议上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加大光缆保护宣传的力度。同时,网络部与代维公司人员采取车辆巡逻、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对干线沿途村庄及厂矿、社区进行了护线宣传,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
       通过宣传,提升了群众对光缆线路的重视度和认知度,增强光缆保护意识,确保光缆线路的安全运行。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