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联勤联动普法宣传 构建安全畅通公路

时间:2020年05月26日 点击次数:5280

       根据县委、县政府“平安畅通”和市公路局《关于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文件精神要求,封丘县公路局在认真做好“路政宣传月”活动的同时,为更进一步展示公路部门在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保障公路运输安全畅通、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封丘公路局积极联合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于5月22日开展了“联勤联动普法宣传、构建安全畅通公路”行动。
     “联勤联动普法宣传、构建安全畅通公路”行动的开展,由公路局路政和执法所人员分两组展开。一组在群众密集流动性大的人民公园门口设置定点宣传,另一组实施沿路宣传。
       此次行动,县公路局路政大队出动8人,车辆2台,洒水车、扫路机8台。执法所出动执法人员16人,执法车4台。共计设置展板8块、悬挂条幅50条、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行驶里程300余公里。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