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延时执勤•错时管理 守护居民生活

时间:2020年05月28日 点击次数:5754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效能,破解“城管下班,摊贩上班”的管理矛盾,结合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和露天炭火烧烤取缔工作需要,解决群众热点难点问题,县城管局合理安排执法力量,有针对性地制定《错时管理工作制度》,抽调执法大队22人,督查室3人,环卫工和公厕管理人员65人,采取延时值勤、错时管理模式,全力消除执法管理的空白区间和时段。
      一、召开动员会,安排错时管理人员,压实错时管理人员职责
二、规范夜市商户经营行为,引导商户经营有序,确保经营场地干净整洁
      对违规使用炭火、油烟直排、油烟净化设施未正常使用和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的4家夜市经营商户予以限制经营、停业整顿处理,按照法定程序进行立案调查和行政处罚。
       三、以服务促管理,引导流动摊贩规范经营
      以服务为主、管理为辅的执法原则,规范流动摊贩在不影响市民生产生活的情况下有序经营,为群众日常生活需求提供便利,积极推动复工复产。
      四、加大环卫作业精细化管理力度
      延长环卫保洁作业至晚上21时,公厕开放时间至晚上22点。加密路段清扫保洁和公厕清扫次数,抽调人员加强对保洁效果和人员在岗情况督查力度,全面保证路面洁净,公厕干净整洁、设施完备、运转正常。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