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点击次数:5935

      2020年5月28日下午,封丘县“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工作会在县政府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撒国亮主持,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袁俊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袁俊峰在讲话中强调,“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对推动我县今后五年的发展至关重要,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要求各部门要突出重点任务,扎实高效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结合县情实际,认真开展规划编制前期调研;聚焦“三个重大”,突出抓好项目谋划;明确目标任务,做好专项规划与总体规划衔接统一。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把编制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发改委主任王凯宣读了《封丘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对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全县50家县直单位分管副职、19个乡(镇)分管副乡(镇)长参加了会议。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