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撸袖实干 不负芳华 文旅融合 全域执法 ——封丘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成立挂牌

时间:2020年06月01日 点击次数:62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决策部署,2020年5月29日上午,封丘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正式挂牌成立。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封立昌为挂牌仪式致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生、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封立昌为封丘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这标志着封丘县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踏上新的征程。
      参加揭牌仪式的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及局机关全体人员。
      封丘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是在原封丘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基础上组建成立的,整合了文化、文物、旅游等行政执法职责,实行“局队合一”执法体制,由封丘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管理,统一行使辖区范围内文化、文物、旅游市场等领域的行政执法工作,并承担“扫黄非”有关工作任务。
      自原封丘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成立以来,始终发挥综合执法优势,突出执法重点,不断加大对文化市场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各类非法经营行为,有力促进了封丘县文化市场的健康、有序、繁荣。为了扎实做好各项专项整治工作,大队紧密围绕上级部门要求,全面开展了“扫黄打非”、“元旦春节”、“全国两会期间”、“中高考期间”、“暑假期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隐患治理”及系列“闪电行动”等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有力地震慑了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得到了群众的好评。截至目前,共累计出动执法人员8600人次,执法车辆580余车次,检查网吧、KTV、电影院、书店、印刷企业、艺术品及营业性演出等场所5684家次,依法行政警告347家次,行政处罚256家次,排查整治各场所安全生产隐患88处。封丘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先后被市局评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先进单位,2名执法人员分别评为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先进个人,并荣获新乡市扫黄打非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新机遇孕育新希望,新起点催生新作为!封丘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不忘初心,建设一支政治过硬、勇于担当、业务精通、对标一流的执法队伍。撸袖实干,不负芳华,全力开创文旅融合,打开全域执法工作新局面!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