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20年06月04日 点击次数:5497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展现全县少年儿童风采,给孩子们营造一个积极健康、轻松愉快的节日氛围,连日来,我县各小学、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孩子们在形式多样的表演、游戏等活动中,尽情感受金色童年的快乐。
      封丘县嘉祥实验学校六一儿童节欢乐时光。“六一”当天,该校组织开展了庆“六一”活动,精心组织了舞蹈、游戏、武术、演讲等精彩的文艺节目,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开展庆“六一”暨慰问留守儿童送爱心活动。6月1日上午,城关镇妇联副主席崔子赟,城关镇团委书记苑欣欣,城关镇团委副书记张恒,城关镇中心校团委书记贾丽娜一行看望和慰问了东关小学南范庄区4名贫困留守儿童。为孩子们带来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并为广大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用社会大爱温暖孩子们的心灵。
      黄陵镇中心小学开展“我的节日、我做主”庆六一活动。6月1日,该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健康的庆六一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节日生活,又积极创设更多的机会,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亮点,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成功、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从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赵岗镇裴固小学举办庆六一“争做新时代出彩好少年”演讲比赛。6月1日上午,在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热情洋溢,赛场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整个活动精彩纷呈,展示了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连日来,封丘县城关中心校、应举镇中心、陈固镇中心校、陈桥镇中心校、鲁岗镇中心校等学校,因地制宜,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孩子们用甜甜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动人的语言表达着他们快乐的心情,展现了他们天真可爱、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多才多艺的老师们也用舞蹈向孩子们献礼。在活动中,孩子们收获了喜悦,得到了历练,挑战了自我,提高了素质。(封丘县教育体育局)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