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学党史 强信念 努力做好城管工作

时间:2021年05月24日 点击次数:4588

        5月20日下午,城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局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首先大家观看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原教授金一南党史教育视频,金教授以“初心、使命、信仰”为题,通过详实的史料、生动的例证、独到的解析,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指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自觉地砥砺初心、锤炼党性,做到历经沧桑初心不改,饱经风霜本色依旧。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边征传达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关于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习申六兴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的通知》,介绍了申六兴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学习他“对党忠诚、初心如磐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夙夜在公的为民情怀,淡泊名利、矢志奉献的高尚情操,朴实纯粹、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要求大家将学习申六兴同志先进事迹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学习新乡先进群体精神结合起来,与城管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俍以“学党史、强信念、努力做好城管本职工作”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王俍局长结合党史学习,深入浅出,提重点,释疑点,强信念,筑基础。同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深入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作为政治上再升华、精神上再洗礼、党性上再锻造的过程。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措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封丘城管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扛牢城管重任,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成效,以城市管理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