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融媒体中心第九届广场舞汇演活动正式开幕

时间:2021年05月26日 点击次数:3840

       5月23日晚,由中共封丘县委宣传部主办、封丘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封丘县第九届广场舞汇演活动正式开幕。

       本次广场舞汇演活动为期三天,每天21支表演队,共有63支表演队伍参加本次汇演。汇演活动现场欢乐喜庆、气氛热烈,每支队伍用丰富多彩的舞蹈形式展示了幸福美好的生活,以饱满的热情,向党的百年华诞献舞,向封丘的人民群众献舞,为努力建设“四个封丘”贡献独一无二的力量。不仅舞出了满满的幸福,更是彰显了人民群众感党恩、跟党走的真心真情,展现了全县广大群众喜迎建党百年的昂扬风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通过开展本次广场舞汇演活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调动群众参与文体活动的积极性彰显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加强党与群众的联系。为努力建设“诚信封丘、生态封丘、长寿封丘、幸福封丘”作出巨大贡献。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