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农信联社开展人民币“兑零换残”便民服务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26日 点击次数:3670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于提高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工作要求,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现金服务需求。5月20日,封丘县农信联社在封丘县现金示范区商业街组织开展了货币“兑零换残”暨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现场为商户和群众兑换零钞和残损币,宣传讲解反假货币知识。此次活动共兑换零钞15000元,兑换残损币850元,解答各类咨询问题50余条,发放反假币知识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群众及商业街商户对封丘县农信联社一直以来开展的“金融知识宣传及兑零换残便民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此次活动,不仅给广大群众提供了现金兑换便利,同时有利于提高群众鉴别假币能力,降低金融消费风险,对推进人民币知识普及起到了积极作用。(范其珍 朱红露)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