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学习百年党史 推动机构改革

时间:2021年05月26日 点击次数:4285

        5月25日,封丘县产业集聚区组织召开党史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四大和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一文,并安排部署近期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工作。

        集聚区办公室副主任、支部委员赵新朝同志带领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中的《党的十四大和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一文。

        学习活动中还对5月份“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展情况上报、宣讲员视频录制、《关于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习申六兴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学习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四大全面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是一场涉及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等各个领域的深刻改革,这也是关系党的发展,全面适应市场经济体制和经济关系的重要改革。围绕集聚区体制机制改革党员干部更要在统筹规划,掌握政策,信息引导,组织协调,提供服务上下功夫,用真心。同时,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积极提升意见和建议,并把提高服务质量落到实处,用真解决、真实践、真应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融会贯通,双推动、双实践、双落实。(封丘县产业集聚区 杨景三 )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