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省级市级文明单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党史文艺汇演首场圆满落幕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点击次数:4356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历史伟业、展现百年风华、赞美新时代,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齐心协力开创“十四五”新局的浓厚氛围,展现全县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凝聚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5月30日晚,由中共封丘县委宣传部主办,封丘县委办公室、封丘县人大办公室、封丘县政府办公室、封丘县政协办公室、封丘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逐梦新时代”封丘县省级市级文明单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党史文艺汇演首场在县人民公园圆满落幕。

        本场活动时长近2个小时,17个节目,有舞蹈、相声、独唱、古筝、戏曲、朗诵、武术、杂技等多种形式,他们深情演绎了《祖国万岁》、《精忠报国》、《我和我的祖国》、《杨开慧写给润之的一封信》等一批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他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用无尽的深情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对革命精神的永久传承和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深情歌颂,催人奋进的乐曲响彻现场,深深感染了每一位观众。

        本次活动的举行,充分表达了全县干部群众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愿和喜悦心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爱国、爱党的赤诚情怀,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四个封丘汇集磅礴力量,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奋力前行!(封丘县融媒体中心)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