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移动公司积极参加2021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02日 点击次数:4010

        2021年5月27日上午8点, 封丘县科技周活动宣传启动仪式在封丘县人民公园南门举行。封丘移动公司作为参展单位,向百姓展示通过5G科技赋能贡献的“数智”力量及带来的智慧生活的巨大变化。

        在活动现场,针对群众关心的丰富多彩的5G应用,移动工作人员向广大客户现场讲解了最新的移动5G技术在各领域的应用:5G+千里眼、智慧云广播、和对讲、云桌面、云视讯等,5G科技创新成果惠及民生,提高生活质量,让民众充分感受到高科技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影响,引导公众感悟创新,理解、支持、参与创新活动。

        据悉,封丘移动积极融入封丘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截止今年5月底,已开通5G基站60多个,城区已基本覆盖5G网络,发展千里眼300余台,智慧云广播10余台、和对讲1000余台、云视讯硬终端500余台,一大批行业典型应用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随着5G网络的普及和5G应用融合千行百业,科技与历史的融合碰撞,正在为封丘注入新的活力,为实现智慧城市、数字政府建设新跨越而贡献力量。

封丘政府